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轻越野SUV!哈弗二代大狗到店实拍,还有混动版

2023年03月17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哈弗“狗品类”下的又一款新车,哈弗二代大狗已于2月27日正式上市,此次新车推出6款车型,涵盖燃油版与插混版动力,售价区间为13.58-17.58万元。不同于常规的城市SUV,哈弗二代大狗在满足城市出行之外,还带有一定的轻越野属性,因此对于向往周末轻越野的消费者,显然哈弗二代大狗非常合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随我们的实拍了解一下。

从外观来看,哈弗二代大狗彰显了强烈的越野风格,它的外观造型潮流且越野,前脸采用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复古圆形大灯组,看起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位于格栅中央的蓝底LOGO非常醒目,这也意味着实拍车型属于新能源版本。

而车身侧面的造型非常饱满,通过细节上的设计强化其越野属性,比如硬朗的腰线设计、带有铆钉元素的轮眉等,车顶的线条走向则趋于平直化,有助于保障车内的头部空间。

实拍车型配备六辐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35/60 R19,轮胎来自锦湖轮胎CRUGEN HP71,属于一款主打高性能舒适性的轮胎,有助于优化操控性能和静音体验。

至于尾部的设计亮点在于尾灯组,不规则样式的尾灯组无疑进一步强化了外观辨识度,也能够看出哈弗二代大狗的年轻个性化风格。对于喜爱越野风格的消费者,哈弗二代大狗在外观上可以满足这一喜好,而且这种风格会比常规城市SUV更加有趣,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二代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达到2810mm,在定位上属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哈弗二代大狗的布局风格兼顾越野与智能,其中两块科技大屏非常吸睛,分别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中控大屏,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还设有一排钢琴按键,驾驶者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基于最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系统,哈弗二代大狗能够实现诸多智能操作,比如通过手机APP一键控制车辆泊入泊出,相信这一功能会为泊车增添更多便利。

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偏向于硬朗,与整车的内饰风格非常契合,还采用细腻的皮质包覆,因而触感会更加高级。

而航空电子挡把的造型非常硬派,车门上还设有越野把手,这些配置强化了内饰的越野氛围,越野把手在出行途中也能派上用场,为越野场景增添更多乘坐稳定性。

得益于2810mm的轴距,前后排的空间表现都相对宽敞,其中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主驾驶座椅还支持记忆功能。而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这个功能比较人性化,能够契合不同乘坐者的喜好。

此外,车内设有多达35处储物空间,日常收纳物件会更加方便,也能确保车内环境的整洁。而车顶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令前后排空间都更加明亮,这也是消费者普遍喜爱的一项配置。

此外,哈弗二代大狗还配备了多项实用配置,包括220V反向放电、露营驱蚊灯、50W手机无线快充、原厂行李架等,充分展现其户外拓展性,自驾外出时也能更加省心。

而后备厢的容积为483L,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还能将后备厢空间拓展至1362L,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的载物能力,这对于自驾越野无疑非常合适,能够放下更多户外装备。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后者属于主打的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85N·m,匹配9DC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1.5T+2挡DHT动力总成,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40kW,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WLTC综合油耗低至1.85L/100km,还支持33kW快充,因此出行体验会更加便利且省油。

写在最后:

此次哈弗二代大狗的到来目的明确,它比城市SUV更加越野,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轻越野需求,又比硬派SUV更加舒适,能够更好的照顾到驾乘体验,因而属于一款适用场景更加广泛的SUV,拥有它就能去解锁轻越野的乐趣,确实令人非常心动,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