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唐DM-i冠军版上市,配置升级,网友:宋冠军版也不远了

2023年03月17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晚,新款的比亚迪汉唐冠军版正式上市啦,其中汉EV冠军版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9.98万元,唐DM-i冠军版共有3款车型,纯电续航均为112公里,售价区间为20.98-23.38万元。

这两款新车依旧是贯彻了比亚迪油电同价的策略,配置升级,价格下调,要给合资燃油车给予重创。咱们先来看汉EV冠军版都有哪些变化。

外观上新增了冰川蓝配色,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然后是配置方面的升级,全系标配热泵空调,支持苹果NFC车钥匙,除顶配车型外,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后多连杆悬架也升级到铝合金材质,提升驾控体验。

其实汉EV冠军版最重要的变化还是标配热泵空调,能有效提升冬季续航。而这个配置本身的成本就不低,在万元左右,再算上汉EV冠军版起售价还降了一万元,比亚迪的诚意还是给足了的。

接着来看唐DM-i冠军版的变化。外观上同样增加冰川蓝配色,三款新车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和苹果NFC车钥匙,采用全新的轮毂设计,标配255/50 R20的静音轮胎,后悬架也都升级到了铝合金多连杆,还支持40kW双口快充,补能效率更高。

比亚迪汉和唐去年的表现非常强势,双车均价26万元,销量近百万,是很多消费者考虑中高端轿车和SUV时,无法避开的一个选项。现在又进行了降价和增配,整体来看是进一步提升了汉唐车型的市场竞争力。而且汉唐冠军版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从合资品牌手里,把中高端车型的市场抢回来,自己掌控话语权。

即便最近这段时间合资燃油车都在甩卖,但是新能源车体现出来的优势是长期的,依旧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

2月上市的秦PLUS DM-i冠军版,当月就拿下A级轿车销冠,将轩逸斩于马下。可想而知,冠军版这三个字是多么有分量。那么现在汉唐的冠军版上市,估计20-30万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早就瑟瑟发抖了。

建议合资品牌抓紧时间把优惠力度再加大一点,趁现在还能多卖点,等降价潮结束,以后的日子可就没那么好过了。

看到秦、汉和唐都有了冠军版,网友们对宋PLUS冠军版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可以说是翘首以盼。虽然不知道具体时间,不过比亚迪宋近期一直是国内SUV销量冠军,是月销5万+的狠角色,出冠军版是迟早的事情,到时候依旧是油电同价、增配降价的话,那合资品牌就更没得玩了。

最后,为了冲击百万销量,汉DM-i和汉DM-p也推出了限时10000元的现金补贴政策,4月30日前购买都能享受到。同时再加上终端优惠和一些地方补贴,优惠力度更是来到了2万+,完全就是真香警告!

昨晚发布会之后,比亚迪官网都给挤崩溃了,火爆程度可以想而知。当然,好戏还在后面,据说比亚迪今年还有海鸥、海狮、驱逐舰07、硬派越野SUV、电动皮卡等车型要亮相,咱们一块儿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