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推大5座SUV,外观很争议,或35万元,Model Y不香了?

2023年03月17日 20:0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腾势全新SUV腾势N7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大5座纯电动SUV,外观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采用全新的电池温控技术,有效解决新能源车型冬天充电慢、续航衰减严重的问题。同时,新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启交付,售价区间为35-45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腾势N7整体基于腾势INCEPTION概念车打造,并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呈现出十分运动、时尚的造型。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内置Y字形设计的前大灯,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同时,两颗激光雷达放置于新车保险杠两侧,预计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辅助驾驶功能。

车身侧面,由于新车采用类似于“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也是十分低趴。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大尺寸轮毂的设计,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并采用0.618:1的黄金分割比例,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乘坐感受都十分值得期待。

尾部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上尾灯下方的“DENZA”品牌标识,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同时,下包围与车身形成贯通体,更加展现出尾部宽体的造型,更具运动气质。

进入车内,腾势N7的内饰设计整体简洁大方,中控台主副驾前方均配有一块液晶屏,再加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车内科技感也将得到进一步升级。同时,腾势N7内置的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系统,搭载车规级智能芯片,预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智能的交互功能。虽然更多信息目前尚未透露,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无疑是新车最大的亮点。至于更多参数信息,还有待上市公布。

做工用料方面,参考腾势D9的内饰品质,用料方面也较为厚道,预计车内也将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一体式的座椅设计,实际乘坐感受十分值得期待。同时,新车在中控台下方进行了镂空的处理,不仅配备了两块无线充电面板,还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腾势N7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前160kW/后230kW,并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实际续航里程也将在500-700km之间。

同时,腾势N7也将搭载独有的全新电池温控技术,实现电池温控+补能不受限,进而为消费者解决新能源车型冬天充电慢、续航衰减严重的问题。

根据目前的相关参数来看,预计腾势N7未来将于蔚来ET5、极氪001、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同台竞争。不过,从腾势品牌首款车型腾势D9上来看,实际表现也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议。最终,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期待新车上市公布,欢迎大家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