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正式下线,小定全面开启

2023年03月17日 20:1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16日,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正式下线,并同步开启了小定。官方表示,该车上架58分钟,累计订单量突破了2000台。

自MAZDA CX-50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以来,新车的国产化进程备受关注。在发布会中,MAZDA CX-50展示了其生产过程,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

官方介绍,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拥有多项先进工艺,除了马自达独有的前后桥自动拧紧设备,以及国内领先的焊接和涂装技术等,针对MAZDA CX-50还投入了全新开发的4门2盖的自动化装配线。该装配线使用视觉定位引导系统,并首次采用3D投影技术,能够实现更为精确的操作,使车身性能更优越。

站在总装生产线的最后一道检测工序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邓智涛分享了MAZDA CX-50作为新时代SUV“六好生”的价值标准:“细节之处见真章,细微之处见匠心。造车百年的马自达,早已将匠心和细节融为一炉,臻于化境。在车辆功能和用料的原点上,我们不遗余力、不计成本的高价值投入。MAZDA CX-50就是新时代下的‘六好’SUV——好看、好开、好品质、好大、好安全、好智能”。

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理念拉高MAZDA CX-50的颜值;“人马一体”驾控性能赋予MAZDA CX-50好开易上手的特点;马自达全球质量标准则为MAZDA CX-50的好品质坚实背书;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感让MAZDA CX-50“大”而得当;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让MAZDA CX-50登顶碰撞测试榜单;为中国市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将用车生活与智能化深度融合。

在长安马自达看来,一辆汽车能给用户带来的高价值仅仅在实物层面还不够,更应该是精神层面的快乐体验。

MAZDA CX-50展现了挑战极限测试的实力。直播现场,整车测试工程师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进行了多日的极限环境测试。在低气压、低含氧量、昼夜温差大的高原环境中,MAZDA CX-50连续多次点火测试均顺利完成;新车全系配有机油润滑通道的叶片型真空泵,在高强度连续制动下依然保持良好的线性特征,实现从容制动。

同时,MAZDA CX-50的动力在高原试验中呈现出操作性好、冲击小、平顺性佳、更线性的四大特点。凌驾高寒,MAZDA CX-50表现出了其出色的耐久性、可靠性和多路况适应性。

本次下线,在马自达产品工程师的带领下,用户代表驾驶MAZDA CX-50进行了多种路况体验。作为一款和用户共创的SUV,MAZDA CX-50在车身尺寸、空间、智能科技等层面上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优化。

此外,借助MAZDA CX-50的首台下线,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在直播间向全国网友发起了MAZDA CX-50的中文名征集。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长安马自达将正式公布MAZDA CX-50的中文名字,同时也会邀请命名人参与新车的命名仪式。

面向全新的2023年,长安马自达持续加速品牌建设,落成于南京的长安马自达全国首家用户体验中心——MAZDA MOMENT即将开门营业,旨在为马自达用户打造时尚化、多元化、场景化的新型社交场。伴随MAZDA CX-50的下线,长安马自达还将同步用VR动态交互技术提升用户购车体验,在品牌营销上实现焕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