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管齐下,汉唐双旗舰冠军版上市

2023年03月17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年3月16日,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揭开产品真容。

汉EV冠军版建议零售价为20.98~29.98万元,唐DM-i冠军版建议零售价为20.98~23.38万元。

性能上,汉EV冠军版两驱车型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有效过滤不同路面带来的颠簸感,带来舒适乘坐感受的同时,更能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而四驱车型则标配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控制和响应,同时兼顾舒适性和操稳性,极大提升了驾乘品质感。并且,汉EV冠军版全系标配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通过质量减重,加强整车操控性能,带来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的驾乘体验。

唐DM-i冠军版换装最大40kW双口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min,更有HiFi级丹拿音响,带来殿堂级音乐品质。而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VTOL移动电站(6.6kW)、智能电动尾门(含位置记忆功能)、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均是标配,唐DM-i冠军版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舒享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