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8AT,一汽奔腾M9开启预售,23.58万元起

2023年03月18日 16:3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M9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中大型MPV,预售价格为23.58万元和25.58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为传祺M8,荣威IMAX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一汽奔腾M9在外观方面,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的,车头的设计还是很有冲击力的,中网由大面积横幅式格栅组成,大灯组也是比较狭窄,很有精气神,前包围也突出一些夸张的棱角,整体设计,还是很有气场的,相比竞争对手,有着自己的风格和理念。

一汽奔腾M9的侧面和尾部,还是突出了比较强的商务感的,车身的线条也是比较丰富,尾部还提供运动扰流板,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中间还提供贯穿式镀铬饰条,尾灯下方还提供奔腾字母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80x2005x1945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的总成,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