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estar 2小改款性能版公布局部照,得卖多少钱?

2023年03月18日 20:40: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从沃尔沃麾下独立并成为性能电动品牌的 Polestar,在 2023 年初时,针对品牌独立后首款纯电作品 Polestar 2,以 2024 年式之名推出了改款版本,除了在外观进行微调之外,最重要的变化乃是将 Single Motor 单马达车型改为后驱,并且换上更大容量电池;而随着小改款工程的进行,近日 Polestar 透过社群媒体网页,进行了性能版 Polestar 2 的预告,并宣布将会在 3 月 21 日正式发表。

作为沃尔沃品牌油转电策略之一,Polestar 很早就已经先行独立出去,期初也以专司性能电动车款打造为品牌宗旨,第一款作品 Polestar 乃是油电动力系统配置,Polestar 2 虽然是品牌第 2 款作品,但却也是首款纯电战力,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首演亮相。在 2023 年初时则是进行了改款。

改款 Polestar 2 主要改变集中动力架构调整,单马达车型从前驱变成后驱设定,部分市场的 Long Range 车型电池容量升级到 82kWh,让其 WLTP 续航里程最高可上看到 635 公里,DC 快充公率也从过去的最高 155kW,提升来到 205kW。

虽然原厂在社群媒体上所进行的 3 月 21 日新品预告中,并没有提到相关产品信息,但从局部照片却会让人联想到 2022 年 6 月份,限量推出的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BST Edition 270 最大动力输出为 462 匹,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约 4.2 秒,并且搭载Öhlins BST Edition 可调式避震系统、21 吋 胎圈组、专属 Brembo 煞车系统等。

从胎圈搭配上来看,原厂此次所预告的车型应当是性能版本,性能数据很可能也会比限量版 BST Edition 270 更加提升,毕竟电池容量也较改款前增加,只是究竟其动力数据、续航成绩等信息,恐仍有待原厂届时公布方能揭晓谜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