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98万起,燃油/混动都有!比汉兰达大一圈?福特锐界L开启预售

2023年03月20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长安福特锐界作为中型SUV细分市场当中的元老级产品,随着这一细分市场逐渐变成红海,现款锐界的产品力也需要进一步提升,近期,作为换代车型的全新锐界L,不但在车身尺寸方面获得了全面的提升,同时,保留了上一代车型优异的空间表现,动力上更是增加了惊喜。

近日,长安福特锐界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7款配置车型,并且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预售区间为22.98-31.98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领克09,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新款福特锐界L共计推出7款车型,2.0T EcoBoost两驱五座时尚型(指导价22.98万元)、2.0T EcoBoost两驱七座豪华型(指导价25.98万元)、2.0T EcoBoost四驱七座至尊型(指导价28.98万元)、2.0T EcoBoost E-混动两驱七座风尚型(指导价25.98万元)、2.0T EcoBoost E-混动两驱七座豪华型(指导价27.98万元)、2.0T EcoBoost E-混动四驱七座至尊型(指导价30.98万元)、2.0T EcoBoost E-混动四驱七座ST-Line(指导价31.98万元)。

外观方面,车头换装了大尺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置采用黑/银相间的矩阵式造型,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通过贯穿式的灯带相连,并于格栅很好的融为一体,呈现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与蓝色的撞色设计,更显年轻动感。悬浮式的车顶搭配流畅的腰线,再加上五幅式的轮毂,时尚又动感。车窗周围采用了黑色饰条装饰,门把手为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进一步降低风阻。车门下方也采用黑色饰条包裹,更显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达到2950mm。接近3米的轴距、达到5米的车长、接近两米的车宽,远超老对手汉兰达,让它在同级中显得鹤立鸡群。

尾部方面,采用年轻化设计,贯穿式尾灯,经过黑化处理后,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尾灯中间还提供福特英文字母标识,后包围两侧还提供镀铬饰件,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27英寸中控屏也不再是平板一块,而是前后错位,多了些变化。方向盘依然采用上下双平底造型,空调出风口改为贯穿式,增加金色饰条提升精致感。中控台、挡杆台、门板等可能与身体接触的部分,都采用皮面覆盖,触感也比较舒适。

配置方面,配备车路协同系统和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配置,如此一来就有了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等当下主流驾驶辅助功能,换句话说,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做到了全系标配,相比之下,丰田汉兰达想要这项配置得30万元以上车型才有。

座椅方面,车辆采用7座2+2+3座椅布局,其第二排座椅功能可以说是车厢最大的亮点之一。二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带舒适腿托;三种模式一键切换:一键近零重力模式,云端舒躺(座椅向后41度,腿托向上50度近零重力模式。针对国人体型特征,从软硬度、包裹性、坐姿调节等维度下手,打造更舒适的座椅。

动力方面,纯燃油动力配置采用了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在技术上采用双涡流涡轮增压+双喷射燃油系统,最大功率上调至185kW,最大扭矩378N·m。

混动动力则是采用了福特的大马力超强E-混动技术,采用了第五代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峰值扭矩405N·m,电机方面采用一台14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变速箱方面采用了E-CVT混动变速箱,将油耗优化至6.31L(WLTC工况)。配合75L的大油箱设计,锐界L可以做到最长1188公里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