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提升颇多 新款大众ID.3正式亮相

2023年03月20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新款大众ID.3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搭载最新的操作系统,续航也将提升至546km。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有望在第四季度于海外上市,未来在华销售的版本也会同步更新。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明显可以看出更多的时尚和运动设计。例如前保险杠处的变化,新车在两侧加入了更加激进的进气口,看上去更有运动氛围。同时整体造型也更趋近于扁平化,时尚感更为突出。

车身侧面,新款大众ID.3去掉了C柱上的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同时,经典的低风阻轮圈得以保留。尾灯看起来更加修长,并且现在整个尾灯都可以进行点亮。此外,新车也将加入新的车漆配色,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内部覆盖材质进行了调整,由此前的硬塑料升级为大量的软质材料,大大提升车内的质感。车内也继续坚持使用环保材质,没有动物皮革。座椅的样式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为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ID.3的电机最大马力为201匹,峰值扭矩310牛·米,电池容量为58kWh和77kWh,和目前国产ID.3稍有些不同,续航里程分别为426km和546km,均比目前国产ID.3提升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