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6实车曝光,全新中大型SUV,外观很漂亮,配2.0T+8AT变速箱

2023年03月20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红旗是家喻户晓的自主豪华品牌,近几年改变了以往的发展思路,推出的红旗H5、红旗HS5、红旗H9等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红旗汽车仍在不断的打造新品,来丰富产品阵营!近日就有网友拍到红旗HS6这款新车,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红旗HS6是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定位介于红旗HS5和红旗HS7之间,或填补24-28万元之间的价格空缺,外观方面,采用了红旗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高大立体,前脸“高山流水”直瀑式进气格栅很有气势,“中流砥柱”流线红旗标也彰显着它的身份。

分体式大灯是时下很流行的设计手法,使用了全LED光源,上方灯组眼神犀利,LED灯带一直向下延伸,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是LED远近光,周围有镀铬饰条点缀。

尺寸方面,红旗HS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95*1960*1760mm,轴距达到了2920mm,这样的身材有着一定的气场,可以满足一部分人的面子问题,同时还保障了车内充足的乘坐空间,新车可能会提供5座、6座以及7座布局,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从侧面来看车身造型简洁舒展,黑色的悬浮式车顶比较个性,D柱位置细节的处理有看点,侧窗后排是隐私玻璃,个人感觉这错落式腰线还是挺好看的,硬朗又运动,并与尾部线条结合在一起,轮毂样式也很不错。

车顶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末端配有小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尾部宽大厚重且富有层次,贯穿式尾灯融入了镀铬装饰条,灯组两侧犹如螃蟹的大钳子,LED光源里亮起后的效果很棒,而后包围使用了镀铬饰条和金属护板,另外还有双边四出排气口,到底是真排气还是装饰,暂时不能确定。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红旗HS6的中控台布局和全新红旗H5类似,拥有竖向中控大屏,车厢内会使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还应用了镀铬以及黑色烤漆饰板来提升质感,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也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红旗HS6将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与之匹配8AT变速箱,并且会提供四驱版本,另外有消息透露,新车还会有插混动力车型。

结语:红旗HS6的外观很漂亮,尺寸够大,2.0T+8AT的组合对消费者也有吸引力,未来面对的竞品将会是本田冠道、本田URV、别克昂科威plus、别克昂科旗以及丰田汉兰达等,希望它能尽快上市,给出个合理的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