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和宝马X3,成为2月国内轿车和SUV投诉量最高的两款车

2023年03月21日 09:55: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2022年,在豪华汽车品牌中,德系BBA依旧风光,销量遥遥领先。其中宝马更是以79.2万辆的年销量超越了奔驰和奥迪,成为德系豪华品牌中销量最高的车企,卫冕销量冠军。

不过,相比去年近85万辆的销量,宝马同比也下降了6.4%。

宝马销量之所以能够再次夺冠,主要还是凭借着宝马5系和宝马3系两款车型的畅销。

2022年全年,宝马5系累计销量达到了17.1万辆,远超同级别的奔驰E级和奥迪A6L,成为国内高端轿车的销量冠军。

而宝马3系市场表现也不差,全年累计销量为16.37万辆,成为国内高端轿车销量亚军,同样也遥遥领先奔驰C级和奥迪A4L。

除了轿车领域,在SUV市场宝马的表现同样也抢眼。

宝马X3全年累计销量超14万辆,和奔驰GLC、奥迪Q5L销量差距并不大。

更意外的是,国产不久的中大型SUV宝马X5,2022年全年销量超5万辆,比大众途昂销量还高。

虽然销量高,不过宝马最近出现的问题也不少。

今年2月,就有几百名车主集体投诉宝马5系、宝马X3等车型车机系统语音控制和远程升级等问题。

根据近日汽车投诉平台所发布的信息显示,宝马5系和宝马X3两款车型又分别成为国内轿车和SUV投诉量最高的车型。

其中,宝马5系2月的投诉量为113起,宝马X3投诉量268起。

另外,1月国内车型投诉数据显示,宝马X3和宝马5系两款车型投诉量居高不下,双双进入国内车型投诉榜的前5名。宝马X3投诉最集中的问题是与宣传不符烧机油,宝马5系则是与宣传不符,发动机/电动机漏油。

随着2月销量的增长,宝马X3更是成为国内投诉量最高的车型。

车快评也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宝马X3的投诉,主要集中在销售欺诈这一个问题上。

宝马5系除了销售欺诈,也有发动机漏油、变速箱顿挫以及门窗异响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