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饰改变 搭1.5T新动力 实拍一汽大众新探歌

2023年03月21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紧凑型SUV市场是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竞争非常激烈的领域。对于一汽-大众品牌来说自然不能忽视,于是在2018年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T-ROCK探歌,凭借着比较均衡的产品力以及终端价格,在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成绩,成为了继探岳后在“探”家族中的第二款热销车型。时隔4年多,探歌迎来了大改款,不仅其内外饰有所改变,更重要的是搭载了大众最新的1.5TSI Evo2发动机,如今这款新车已正式发布。

新探歌的外观变化不大,整体的车身结构与现款车型相同,倾斜的C柱让车顶有些溜背的既视感,从而营造出了动感的车身姿态。新探歌的主要改变来自于细节方面,比如说:新车使用了可发光的单横幅格栅、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能够带来一定的新鲜感。

写在最后:新探歌更像是一次“查缺补漏”,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提升,通过内外饰的细节改变让新探歌更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作为新探歌的重头戏,那自然少不了1.5TSI Evo全新动力系统的加持,让新车的提升不会停留在表面,使其拥有了更强的产品力。由于本次是新车发布,我们所了解到的1.5T发动机也是账面数据,它开起来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