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腾不香了!别克君越降幅近7万,车长超5米配9AT,舒适又大气

2023年03月21日 14:05:1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四月份的上海车展即将来临,3月份的降价风波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各大车企行业都“卷”了起来,笔者近日从网上获取到消息,别克君越经销商实行了7万元的综合优惠力度,地点在浙江温州地区,不过相比于整车优惠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现在终端的优惠都有5.3万元,那么这辆车到底如何,让咱们一起来看看。

我们先从外观部分来看,前脸部分较为突出的为中间镀铬饰条的设计,围绕中间格栅设计的中网格并与两边LED大灯组连接,格栅的中部镶入车标并左右连接一条镀铬饰条,下方为进气口为梯形,车头看上去线条和轮廓明显,凹陷造成的光影对比感较为强烈。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的长度宽度高度分别为5026mm,1866mm,1459mm,轴距为2905mm,足足达到5米的车身长度让车身整体看上去修长有型,车窗边缘部分装饰了镀铬饰条,腰线设计为中部下凹的贯穿式线条,车门下部有一条镀铬饰条,并搭配有17英寸的轮毂。

最后来到车尾的部分,顶部带有小尾翼,尾部弧度向上扬起。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边的尾灯组和车标。从视觉上拉宽了车尾的宽度,下方有一块黑色挡板,底部有一根镀铬饰条,后包围的设计比较有辨识度,车尾整体看上去圆润。

来到车内,中间8英寸的中控屏与两侧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比较吸引人眼球,周围还报过了一圈镀铬饰条,下方有功能性按键和电子式挡把,科技感有明显的提升,左侧有真皮包裹的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内部装饰整体上为黑色。

配置方面,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顶配版还可通风、按摩以及主驾驶记忆功能),车内的4G,WiFi网络均有配备,提升车内智能使用流畅度,配有PM2.5过滤装置,让车内的空气质量得到提升。

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根据驾驶体验来说,方向盘握感不错,转向准度精确,底盘紧凑稳定,整体的驾驶感受较为不错。

动力方面,552T 豪华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功率最大值124kW,马力最大值169Ps,扭矩最大值250N·m,百公里油耗为6.5L,搭配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652T 豪华型与艾维亚2.0T先享型和旗舰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功率最大值174kW,马力最大值237Ps,扭矩最大值350N·m,百公里油耗为6.9L,搭配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最后结语:君越现在入门款的价格在16.68万,总体而言性价比尚可。这款车的整体修长,看上去是比较大气的,内部真座椅和宽敞的空间也让人感到舒适,所以对于这台车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