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高优惠4.4万元,东风风行推出购车优惠政策

2023年03月2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风行推出“风行十亿补贴,安心购车季”购车优惠政策,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凡在此期间购买东风风行任一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综合优惠。据介绍,此次补贴活动中包含风行T5 EVO、风行游艇、风行T5家族、菱智家族、风行M7车型,最高优惠达4.4万元。

以风行T5 EVO为例,限时至高综合钜惠2.8万元。其中,限时购车享至高现金优惠1万元的现金礼;轻享礼包括首付3888元包牌贷或5年0息,至高贴息7000元;置换/增购享至高6000元补贴的焕新礼;还有限时送价值5000元高级脚垫+品牌太阳膜的精品礼。

风行游艇限时至高综合钜惠提升到2.8万元,带来7重大礼。其中,9.9元限量抢价值10000元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四大权益惠及用户用车生活。此外,风行T5家族、菱智M5、菱智PLUS、风行M7分别推出1.5万到4.4万元不等的限时至高综合钜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