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K3思域,烂仔之王

2023年03月21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本田Type-R可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vtec带来大堤将决般的动力爆发,每一挡都在期待爆TEC的快感!不过很遗憾,我们很难从方便的渠道体会到。就算是FK8还是即将落地的FL5昂贵的售价早已脱离了本田烂仔的乐趣,好像也只有GK5是我们唾手可得的快乐。

今天的这台思域EK3又突破了固有的烂仔快乐,站在了烂仔之巅!普普通通一台三厢版六代思域,移植B18CR整机,可能比起ek9Type-R的B16b,b18CR的压缩比长些转速响应略慢,Vtec的威力来的略晚,当然了声音也是略逊一筹,不过呢这可能是比较方便的能触摸到初代思域Type-R的方式了。

外观上车主为其装备了几乎全套EK9 Type- R外观和内饰套件,就连车内的地毯都是尊重原味。可能三厢版不如两厢来的正宗,玩家也不是一味的复制经典,三厢也有三厢的特色,你看这个后备箱盖,就选用的北美款,乍一看很像是六代雅阁有没有?

小尺寸TE37轮圈搭配Endless刹车,浓浓的JDM味扑面而来,主打的就是一个烂仔的快乐,改装上车主还加入了Spoon和Mugen的配件,可谓是要素齐全,说着说着这一系列的操作是不是总在挑逗本田狂热粉丝呢?当然啦这种车型已经无法用准确的价格来衡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状态,谁能想到呢在20余年前进口的思域留到现在却被玩味出这么浓的情怀意味。

遇到这么好的主人是这台车最大的幸运了,其它的ek3可能永远的停在某个角落陪草木生长或者已经变成你身边的一枚罐头盖?螺丝钉?不胜唏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