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紧凑级纯电动车,几何A比AION S更有优势?

2023年03月21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相较于一上来就号称“吊打”特斯拉的一众新势力车企,几何汽车无疑要低调与务实不少。

但是低调和务实并不是代表它实力就比别人弱。相反,在懂车帝的新能源销量榜单中,几何汽车品牌的几何A就在2月份卖出了2248辆,销量比零跑、问界都品牌的车型都要卖得好。那么,几何A有何实力呢?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几何A的整体看来时尚漂亮,非常新潮,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前格栅进行了封闭式的处理,这也符合电动车的形象。两侧的大灯比较的狭长,为LED的形式,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A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x1804x1503mm,轴距为2700mm,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一般的家庭车用需求,空间还是足够的。

内饰方面,几何A的中控台采用了较为传统的T状的对称式风格,搭载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色彩方面,主要有黑、浅、蓝色的组合,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主驾驶可支持电动调节,可进行整体6向调节,还提供加热功能。

配置方面,几何A的配置配置还是丰富的。搭载有导航路况、车载蓝牙、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3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3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等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表现还是不错的。

动力续航方面,几何A的续航从最早的410/500km升级到了430/600km,电机参数也从120kW/250Nm提升到了150kW/310Nm,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远远超出了同级别燃油车的水平。

总结,在外观方面,几何A凭借着时尚的颜值,相信很年轻人都会喜欢,再加上它内饰配置丰富,动力续航充足,能满足日常家庭需求,它绝对是一款值得给你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