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79万元起售 长安逸达购车手册 首推入门版

2023年03月22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存量市场下,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尤其在近期的大降价这波潮流下,不少品牌也选择跟风降价,这也进一步强化了市场的竞争态势。在这种背景下,近期推出的不少车型都重新界定了性价比这一词汇,用“卷王”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近期上市的长安逸达无疑就是其中一员,这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上市后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本期,我们就针对这款家轿市场的新秀,通过版本的分析,看看哪一款版本更适合买。

从逸达的价格来看,该车的定位要稍高于逸动PLUS,预计上市后将瞄准朗逸、轩逸等主流车型,外观设计也较为年轻时尚,无边界格栅的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侧面以及尾部线条比较硬朗,并且还配备了黑色小尾翼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逸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 mm,轴距则为2765mm,对比合资同级产品丝毫不落下风。

逸达的内饰设计较为时尚,中控区域采用平行线条处理,看起来视野也更开阔一些。大尺寸的竖向中控屏、液晶仪表都有提供,另外内置有飞鱼4.0生态系统,并支持OTA升级。动力上搭载的则是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5TDGI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8.79万元

看完这款车的整体数据之后,我们先从它的入门版本配置进行一番盘点,售价为8.79万元的尊贵型,虽然只是入门版本,但尊贵版的配置表现却不算低,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进入、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皮质座椅、语音识别、OTA升级、LED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功能都有提供,总的来说,入门版配置水平相当高,非常值得推荐。

1.5TDGI自动领航型

指导价:9.69万元

领航型在价格上相比尊贵型贵了9000元,在配置上却多出了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前方碰撞预警、面部识别、透明底盘、隐藏式门把手、无线充电、主驾驶电动调节、自动头灯等功能。另外,轮胎尺寸由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电动天窗升级为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升级为自适应巡航。对比尊贵型,领航型不到1万元就多出这么多的功能配置,无论实用性还是性价比均相当划算。

1.5TDGI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10.79万元

最后的旗舰版本,相比领航型在价格上高出了1.1万元,配置上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道路交通识别、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全液晶仪表盘、主驾加热、后排座椅放倒、氛围灯、自适应远近光、手势控制、扰流尾翼等功能。总体来说,这个价格带来的配置还是比较划算的,对于一些预算较为充足的用户来说,这个版本比较合适。

结语:

从逸达此次推出的三款版本车型来看,如果对于配置不太在意,更注重产品的性价比,那么入门版就比较合适,如果预算充裕,且对功能较为感兴趣,那么顶配版本也比较适合。如何选择版本,就看你的具体需求和预算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