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售价35-40万元 魏牌蓝山将于4月中旬上市

2023年03月22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魏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蓝山将于4月中旬上市(上海车展前)。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是魏牌首款大六座SUV。动力上将搭载1.5T+DHT+P4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售价35-40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蓝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封闭造型的前格栅设计,真正起到进气功能的格栅隐藏在下方黑色区域,大灯则是采用分体式设计,看起来更有新能源车的设计感。侧面拥有比较硬朗的线条,整体气场还是偏稳重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5156/1980/1805毫米,轴距为3050毫米。是主流的中大型SUV尺寸偏上的水平,也是是魏牌首款大六座SUV。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上方的高位刹车灯几乎贯穿了整个车身的宽度。下面采用双边两出的排气装饰,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豪华氛围营造的非常不错,配备贯穿中控台的悬浮式三联屏,支持4K分辨率、5点触控,很有科技感。此外还配有全新方向盘、怀挡式换挡机构。A柱集成了人脸识别摄像头,车内反光镜还配备有车内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副驾标配“女神副驾”,配备了零重力座椅、NAPPA真皮、12向电调、座椅迎宾&8点按摩&腿托&通风(坐垫+背部)&加热、大尺寸化妆镜。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支持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以及经济、标准、运动、四驱、雪地、泥地和沙地共7种驾驶模式。根据此前信息,新车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380千瓦,最大综合扭矩达到933牛·米,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WLTC超过1000公里。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馈电状态百公里油耗6.7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