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试驾五菱缤果,真好的是好看、好开,价格合适会卖火

2023年03月22日 20:52: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神车制造厂又出新车了!小姐妹们想买一辆10万以内的代步车,要颜值高、配置足的,你绝对绝对绝对不能错过它,那就是即将上市的五菱缤果。

我知道你馋它的颜,但你先别馋,我先带你试驾一圈。

五菱缤果一看就是卖给像我这样的小姐姐们的,所以好驾驭其实是很重要的。缤果的动力和续航都较宏光MINIEV有一定提升,续航方面有203km和333km不同的版本;电机是有30kW(41马力)和50kW(68马力)。今天我们试驾的是顶配的车型。

新车给到了3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以及运动。其实在市区里面行驶,调标准模式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开起来它的加速感受不会特别突兀,并且给到了三挡的动能回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来调整。

在转向方面其实是蛮有质感的,不会说因为是为女生设计的就过轻了。同时它的稳定性也挺不错的,我们急加个速或者刹个车,也不会特别明显的晃动感,女生开就很安心。

这颜值真的绝对会是许多女孩子的菜,流畅的线条很丝滑,整体看上去既可爱又复古。新车有四种专属的配色,今天试驾的是绿色,但我个人最喜欢这个奶咖白,软软的很耐看。

侧面是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色车身看起来更时尚。前后灯组内部是X形设计,辨识度还挺高的。反正这颜值,我是没法拒绝的。

内饰也是真的好看,圆圆的中控台、圆圆的方向盘、圆圆的换挡旋钮,尽量多的皮质材料和blingbling的镀铬,好精致好高级。这这这双10.25英寸大连屏,LingOS灵犀智能系统,还能OTA;这这这副驾手套箱空间这么大,各位男士记得塞满鲜花;这这这double的螺蛳粉挂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晚上带夜宵会洒了。这这这前排还是贯通的,从主驾驶咻一下就到副驾了,万一主驾外有水坑,也能从副驾下车。

还有一点是空间方面我是真太满意了。没见到之前有想过缤果的空间会比宏光MINIEV大,但没想到这么大,(长宽高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横向空间真的宽敞,五门四座,再带3个一米八体育生也不憋屈。

说实话,买这个级别的小车,相比二排我其实更在意的是后备厢空间,因为装货的时间可能比带人更多,缤果的下沉式设计尾箱空间大得离谱,这儿估计也能藏个人了(doge。带个推车、拉点小货真的完全没问题。

好开高颜值,大空间嘎嘎实用,新车以及将在3月底上市,有网传售价将在7万左右起步,有人说有点贵了。那么这么精致的五菱缤果,卖多少钱你会买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