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 MINI CLUBMAN最终版官图发布

2023年03月23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MINI正式发布了CLUBMAN Final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限量发售1969台,或为MINI CLUBMAN的最终版本。有趣的是,1969这个数字非常有意义,因为MINI CLUBMAN诞生的年份正是1969年。此前有消息称,MINI CLUBMAN将会在2024年停产,如果传闻属实,那么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的存在就会显得非常珍贵。

外观方面,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延续了经典的设计语言,尤其是独特的分体式后尾门,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延续至今,非常有辨识度。官方表示,纪念版车型将进一步展现MINI CLUBMAN闪耀的光辉历史,因此在细节之处,新车增加了许多金色元素点缀,与经典的纯黑配色相搭,视觉效果十分和谐。除此之外,纪念版车型还有白色和银色可选。

细节部分,通过大量金色元素点缀,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另外,新车在前翼子板、B柱以及车尾处,还加入了金色的Final Edition专属标识。虽然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区别,但是细节装饰以及专属标识的加入,还是让新车充满了特殊意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拼接的经典搭配,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面板上,也均加入了专属标识。车辆座椅使用灰色布艺装饰,展现出不同的视觉层次感,搭配手工缝制的Final Edition专属标识,显得非常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多种配置可选,包括柴油以及汽油发动机。其中,高性能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本依然搭载经典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