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MG7这么干就对了!它符合年轻人所有期待

2023年03月23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实话实说,这次试驾MG7,这辆车给了我太多惊喜。这辆车是最近几年MG品牌真正非常值得体验的产品,它的亮点可绝不仅仅在于设计。之前咱们曾经聊过一个话题,就是对于当下的新车,消费者要的是什么?设计固然很重要,但还远远不够,你最好还要有能媲美顶流新势力的功能体验,最关键还要好开,而MG7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在试驾过程中,我们同车媒体甚至有一种感觉,就是MG这么多年终于爆发了,这么干就对了!当你看完这篇MG7深度体验,我相信它会令你满意的。

它真的很帅!很优雅!尤其是车尾诱惑力100%!这就够了。

内饰氛围跟上主流,简约且科技感十足,高档材质应有尽有。

小结:

从设计层面来讲,MG7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新车的外观将优雅与运动完美融合,而且拥有例如三段式可调尾翼、四出式排气等几乎所有年轻人喜欢的细节元素。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无论设计感还是细节材质也都很好地迎合了当下主流。仅从颜值来说,MG7理应给予高分。

智能化体验是亮点,硬件规格/功能与顶流新势力看齐,比如车机加入“可见即可说”功能。

小结:

对于MG7来讲,配置也绝对是一大看点,尤其是当下大家最看重的智能化体验方面。新车的斑马洛神8155智能座舱不仅支持的功能众多,还使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大幅提升了系统使用感受,而语音控制系统的“可见即可说”功能,也是当下最流行的功能,能明显提升使用体验,加上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新车的功能体验完全能与当下主流看齐,这也是消费者希望看到的。

猎跑式外观并未对车内空间造成影响,掀背式设计兼顾造型与实用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猎跑车,MG7车内空间非常丰富,储物格数量达到了41个,且容积也都比较理想,实用性很强,可见新车对于车内空间的优化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小结:

作为一款猎跑造型的轿车,MG7的车内空间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无论乘坐还是储物空间表现都能令人满意。不仅长得好看,实用性也很强,这才是这种休旅车型该有的表现。

黑标版蓝芯2.0T+9AT动力没得说,多段可调E-LSD电子差速器和mCDC电磁悬架绝对能令你嘴角上扬。

小结:

其实从整体的试驾感受来看。MG7拥有双重性格,在日常驾驶的时候,它可以很舒适,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底盘标定。但如果你想要运动感,它带给你的可不仅仅是发动机参数,多段可调的E-LSD电子差速器和mCDC电磁悬架,带来的驾驶质感提升非常明显,所以对于运动这件事,MG7可绝对是认真的。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MG7是一款极具诚意的产品。除了成功的猎跑设计以外。新车在功能体验上也真正做到了迎合主流趋势。而在运动化塑造方面,MG7也不仅仅依托于设计和动力本身,而是实打实加入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和mCDC电磁悬架,这些点正好都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想看到的。对于MG7这款车,非常推荐大家去体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