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雷凌今日上市 座舱升级/搭第五代混动系统

2023年03月23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3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雷凌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并且在内饰智能化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加强。动力上,新款雷凌搭载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在提升输出功率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

外观上,新款雷凌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中网内部造型进行了黑化,并且运动版车型的下保险杠风格更加凌厉,也更能体现出运动感。LED大灯也出现在运动版车型中,尾部还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升级了T-SMART智能座舱,中控屏也有所升级,内部支持智能语音、无线投屏、车载微信和无线OTA升级等功能。T-Link智能互联将拓展更多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进行锁车、解锁、启动等操作,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将数字钥匙分享给微信好友。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第五代智能混动系统,由1.8L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Ps,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1.8L三电系统系统减轻13.3kg,综合功率提升12%,新车采用全新锂电池系统,可实现34%的小型化和44%的轻量化,电能输出提升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