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上涨9000元?配置更加丰富,2023款长安UNI-K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23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长安UNI-K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入门价格上涨9000元,售价区间调整为15.49万元-18.49万元,而且车型配置数量有所减少,提供四款可选,整体的外观内饰没有变化,但是配置有所增加,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新车与老款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提供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增加了前驻车雷达、感应式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内饰增加了皓月灰/黑色、晨曦红/黑色两款双拼色内饰可选,车内的座椅也增加了更加复杂的缝线设计,其他方面变化不大。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风格,前脸为无边框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上方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下方两侧带有Y字形装饰,侧面相对简洁,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造型时尚。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毫米,轴距2890毫米,定位中型SUV,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造型时尚,车顶尾翼中间带有高位刹车灯,下包围尺寸很大,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中间带有导流板,增加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换挡杆造型独特,换挡区域比较规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上下平底设计,前排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后排空间很宽裕,而且地板基本纯平。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最主要的是新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综合来看,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仅在细节和配置方面做了调整,而长安UNI-K自上市以来,整体的市场表现很好,但是相比同级别车型,销量方面有待提高,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