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数字人座驾”吉利全新智能SUV正式定名博越COOL

2023年03月23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3月23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博越家族全新SUV,新车正式命名:博越COOL。其中“COOL”代表Creative天生共创、Opening天生互联、Outdare天生敢为、Love天生热爱,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新体验。博越COOL定位“数字人座驾”,旨在为年轻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驾驶乐趣和全新的出行方式。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博越COOL延续了博越L的家族式设计,不过在细节处有诸多不同,同时尺寸也更加紧凑,进一步丰富了吉利在A级SUV领域的产品矩阵。

外观方面,博越COOL整体造型沿袭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并以更富有动感的概念打造了全新“数字棱角”美学。车头的棱角扩散格栅采用了辐射状的三维立体设计,与具有高识别度的前保险杠相呼应,辅以引擎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营造出车头蓄势待发的冲击感。数字极光LED前贯穿灯,以超长弧线形设计贯穿前脸,让前脸层次感更加丰富。

从车身侧面看,博越COOL线条更加棱角分明,前后贯穿的数字光影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同时配合下压式的溜背车顶,让整车更显年轻运动。博越COOL采用全景天窗,带来通透视觉空间的同时还增强了隔热防晒能力。

车身尾部的贯穿式数字霓虹LED尾灯,搭配上方扰流板以及底部的扩散器,让车尾更具层次感,也营造出了科技感和独特辨识度。

此次吉利并未披露内饰官图,但根据官方的介绍,博越COOL引入“数字交互座舱”概念,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大屏,搭配多功能打孔抗菌方向盘,数字电子档把等细节设计,让车内的科技感更强,同时也有效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新车还搭载同级独有的数字情感氛围灯,实际效果令人十分期待。

作为博越家族全新车型,博越COOL除了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外,在驾控、智能等产品力方面也有着全新的升级。新车将于4月初到店,同步开启官方预售,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