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5/问界M5 EV高阶智能驾驶版4月发布 不依赖高精度地图

2023年03月24日 07:1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3日,在今日举行的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宣布,问界M5/问界M5 EV高阶智能驾驶版将于4月发布,并不依赖高精度地图。新车有着最新华为智能驾驶技术的加持,同时问界全系车型将于本月底启动升级为HarmonyOS 3系统。

参考工信部申报目录,问界M5高阶智能驾驶版造型部分的变化来自于加强了辅助驾驶功能,包括配备位于车顶凸出的激光雷达,同时还增加了一颗后视镜雷达和全视角ADAS摄像头,计算单元也将更换为华为自研的MDC。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70*1930*1625mm,轴距2880mm。同时,新车有望在车尾增加“HUAWEI”英文标识,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动力方面,问界M5高阶智能驾驶版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合动力,增程器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增程器发电机额定功率60kW,综合峰值功率200kW,WLTC工况油耗0.5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