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涨价2.83万,2023改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竞争宝马7系

2023年03月25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改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改款车型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96.26万元-130.26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价格进行了上调,最高涨价幅度为2.83万元。

2023改款奔驰S级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由大面积镀铬饰件组成,配合奔驰立标LOGO,气场还是比较强的,显着比较庄重,儒雅,几何光束大灯也是全系标配,功能也是比较炫酷,前包围下方还增加镀铬饰件作为点缀,整体设计,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气场。

奔驰S级的侧面和尾部,显着比较大气,沉稳,符合一个D级车该有的感觉,尾灯采用奔驰最新一代,尾部的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的大灯,尾灯亮起后也是比较精致,很有科技感,排气采用双出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x1921x1503毫米,轴距为3216毫米。

奔驰S级在内饰方面,相比竞争对手,再次站在了行业的前沿,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显着比较秀气,给人的精致感也是比较强,中控屏幕采用镶嵌式设计,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恰到好处,营造出不错的豪华范围,整体设计和用料,完全符合自身的级别,相比主要竞争对手,有着一定的优势。

动力部分,2023改款奔驰S级只提供S400L和S450L两种动力,S400L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为313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S450L同样搭载2.5T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为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