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派方上新!28088元的星舰3X来了!黑化的效果你满意吗?

2023年03月26日 00:1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春风拂柳,阳光明媚。3月25日,派方摩托的派对巡展北京站活动如期开展。北京站的活动定位为赛道日,实际流程环节还是比较丰富的,新车发布、试乘试驾、安驾讲解、特技展示、慢骑Battle、金卡纳展示……

先说重点——星舰3X。这是在星舰3的基础上升级了外观配色烤漆、博士10.3代ABS、牛角造型等细节,终端售价28088元。星舰3是派方成立后推出的首款大型巡航车,时常有车友开玩笑说:国产终于有金翼了。玩笑话中也能看出星舰3确实在造型和车身尺寸上比较靠近大型巡航车,但座高亲民,只有695mm。

动力方面,星舰3系列车型搭载的都是实际排量304mL的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26.8N·m,标配滑动离合器。

其他亮点配置 还有前后碟刹并标配博世双通道ABS(星舰3X为博世10.3),盖茨提供的皮带传动,全车LED光源,TFT全彩仪表,支持手机互联,蓝牙音响,15L油箱,USB充电接口等,还可以选配胎压监测系统和前后的行车记录仪。值得一提的是星舰3X的发动机盖上做了特殊处理,多了氛围灯。

安驾环节,教官从驾姿、扶车、紧急制动、怠速控制、小半径转弯等角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配合容易理解的肢体语言,让听课变成了充满乐趣的事情,也让学员们将知识记得更加牢固。

教学结束后,学员们还在场中进行了慢速操控比赛,也是验证大家的学习成果,看谁能把今天学到的安全驾驶内容在场地中运用得更好。最终,3位优秀学员获得了奖品和激励金,满载而归。

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据了解,派方正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派对巡展活动,争取让更多其他省市的车友也有更充足的体验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