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凯美瑞”新款凌尚上市,不涨价只升级,有点心动了…

2023年03月26日 19:54: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新款凌尚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提供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88万元。新款车型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主要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凌尚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领先型 13.98
豪华型 15.18
尊贵型 15.8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从官网配置表了解到,新款凌尚将会全系标配10.25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车载蓝牙、CarPlay/HiCar/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配置,对于智能互联系统“丰云悦享·智能手机交互”的远程控制升级“寻车”、“车门上/解锁”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入门车型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中高配车型则是12.3英寸。

此外,全系标配TJ-PILOT只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全新升级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通过扩大毫米波雷达及单目摄像头的监测范围,在升级原有功能同时,新增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以及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