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T03:微型车,内饰柔和,续航403km,灵活好开,适合代步

2023年03月26日 21:52: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城市里,微型车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它们不仅方便停放,还能够轻松穿梭于繁忙的街道之间。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零跑T03 2023款 403智享版,车子配109马力,CLTC纯电续航里程403km,指导价8.99万,接下来一起来聊聊该车的产品实力表现,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方面,零跑T03的外观看起来比较小巧时尚,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充电口位于细长的进气口之上,两侧大灯设计得比较圆润,环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有不错得视觉效果,下方两侧带有小型进气口装饰,搭配底部梯形进气口,使得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时尚运动。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门处采用内凹设计,看起来时尚运动,下沿采用熏黑面板设计,增添了一丝力量感,前轮胎规格尺寸165/65 R15,轮圈设计得比较简洁,造型看起来清爽。尾部方面,车顶设计了扰流板,中间带有高位刹车灯,尾灯周边进行了熏黑处理,与镶嵌字母的横向饰板相连,造型简洁时尚,后包围使用熏黑面板包裹,使得尾部显得比较有厚重感。

车身尺寸方面车子长3620mm,宽1652mm,高1592mm,轴距2400mm,车子定位为5门4座两厢车,我身高168mm,将前排驾驶位调好坐姿后,头部空间有1拳3指,座椅采用织物,品质感虽然一般,但设计风格较为温馨,同时足够软,对于身体的包裹比较细腻,乘坐舒适性不错,前排不变来到后排,腿部空间约有1拳2指,头部空间约1拳2指,平时后排坐两个成年人不觉得拥挤,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排放倒,行李舱的容积可以由210L提升到508L,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海盐蓝/樱贝粉的色调的搭配,显得比较柔和,同时比较耐看,中控台设计得比较简洁,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搭载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集成酷狗音乐、喜马拉雅、地图等应用,支持GPS导航系统、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面部识别、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体验了较多功能,运行比较流畅,没有卡顿得现象。车子搭载皮质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为平底设计,看着不错;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可圈可点,实用性不错。其他配置配有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DMS疲劳检测、前后驻车雷达、三种巡航系统等,对于日常安全行车有一定的帮助。

动力方面,车子搭载前置单电机109马力电动机,峰值扭矩158N·m,最大功率80千瓦,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官方0—50Km/h加速时间为4.1秒,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12秒。电池方面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41.3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403km,充电时间为快充0.6小时 慢充3.5小时,百公里耗电量11.6kWh/100km。

驾驶感受方面,加速踏板轻巧,起步时步伐比较直接,以40km/h左右的时速在市区跟车,车子表现得比较灵活,跟车顺畅。同时车身稳定性也还不错,以70km/h左右的时速在市区行驶,车身不会有轻飘飘的感觉,同时动力储备也不弱,满载情况下,经过爬坡,通过性良好。

综合来说车子产品力表现不错,外观设计时尚年轻,空间够用,内饰设计柔和,配置丰富,搭载109马力电动机,灵活好开,CLTC纯电续航里程403km,快充0.6小时,适合代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