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选20英寸轮毂?新款赛那售30.98万起 多款配置更新

2023年03月27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广汽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2023款赛那并上市销售,新车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0.98万-41.18万元,部分车型与旧款车型相比,价格有一定程度的上涨,调整幅度为6000-8000元左右。

新车也依旧保持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及造型,仅针对配置层面有小幅度优化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旧款车型保持几乎一样的外观设计,横置条幅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上与LOGO融为一体的大灯就组成了简约样式的前脸,配合高耸方正的车身轮廓和庞大的车身尺寸,整体视觉感受显得十分犀利霸气。

此外,部分新款车型还将换装上全新的光带式尾灯组,中低配也将采用全新造型的17英寸轮辋,而部分高配车型则换装20英寸轮辋,整车风格仍旧宜商宜居。

内饰方面,熟悉的12.3英寸的嵌入式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也依旧会出现在新车,配合用料上乘的内饰包覆件和优渥的空间表现,座舱舒适度十分优异。

并且赛那还采用了镂空式的中央扶手,储物空间,日常细琐物品不愁放,中控区域的划分也同样十分有层次感。

新车主要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新增了紧急救援、道路救援(带SRS空气囊联动)、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丰田智能空气管家以及子钥匙授权等功能。而部分中高配车型还新增了语音识别、双音区语音识别、免唤醒导航等应用。

这些配置和6000-8000元左右的售价调整相比,性价比还是有的。

动力方面,新车虽然依旧搭载2.5升混合动力系统及配备E-CVT变速箱。但其账面数据有些许细微调整。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千瓦,峰值扭矩为236牛·米,与旧款车型相比,最大功率降低2千瓦,峰值扭矩降低2牛·米,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系统最合最大功率为181千瓦。如此细微的改动并不会对驾驶造成实质性影响。

刚上市时热火朝天的赛那被不少消费者疯抢。不过时至如今,其已经回归正常热度,加上各种官方优惠和刚改款的配置提升,目前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是个不错的购车时机。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赛那都是一辆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