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区间28万-35万元,飞凡F7将于3月27日上市

2023年03月27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飞凡F7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豪华中大型轿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28万-35万元,综合续航有600公里和666公里两个版本,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以及换电车型。

外观部分,飞凡F7曾获红点设计大奖,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细长上挑的LED大灯组,营造出极强的辨识度,再加上贯穿式前包围的设计,视觉冲击力一下就涌现出来了。

车侧的线条非常流畅,飞凡F7采用Momentum Line的势能设计理念,使得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206Cd,并且飞凡F7推出专属特调的“生椰拿铁”车身颜色,搭配上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使得整车侧面看起来非常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飞凡F7的内饰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氛围,新车采用超大的43英寸三联屏以及8英寸后排互动娱乐屏,搭载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与巨幕AR-HUD平视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车机智能交互体验。此外,新车搭载行业首个场景式3D矢量音效技术,配合主驾头枕音响,实现“方向感加强3D导航提示音”、“主驾隐私电话”、“乘客睡眠免打扰”、“贴身语音交互”等一系列创新应用场景。

动力性能方面,飞凡F7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以及换电车型,其中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此外,新车还拥有50:50的整车动态前后轴荷比、490毫米的超低质心、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Brembo四活塞卡钳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