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探险理念,北京现代MUFASA概念车发布

2023年03月27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23年3月24日,北京现代发布全新概念车“MUFASA ADVENTURE”,中文名或命名为“慕飒”。新车硬派风格的设计元素贯穿其中,将成为北京现代明星车型ix35的换代,量产版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7月初正式上市。参考目前市场在售北京现代ix35指导价为12.98-15.58万元,预计现代MUFASA起售价或在13万元左右。

前脸采用了官方命名为“参数化珠宝设计”的全新家族式设计,中央镶嵌了硕大的现代Logo,两侧采用纵置半月型全LED大灯组,与中网搭配起来很具视觉冲击力。在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不同外观套件的版本,如黑化版本等。

车身侧面,MUFASA ADVENTURE概念车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搭配撞色外抛轮眉、宝石切割风格侧踏板、D柱网格储物盒以及造型颇具未来感的车顶行李架,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户外且野性。车尾部分,现代设计师为这款车打造了环绕式OVAL组合尾灯,中央加入现代品牌字母标识,环绕式尾灯和后保险杠两侧的环抱式结构,起到降低车尾视觉重心的作用。

尺寸方面,现代MUFASA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 /1850/1665(1681/1685)mm,轴距为2680mm。概念车采用了夸张的轮胎设计,具有极高的离地间隙,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搭配撞色外抛轮眉、宝石切割风格侧踏板、D柱采用了硬派的网格设计,造型颇具未来感的车顶行李架等,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硬派生猛。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MUFASA普通版搭载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G4NJ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

新的设计理念

新车的设计定位:既是创造家庭回忆的空间、也是在不同环境中负责家人安全的旅行伴侣。既能体现自我个性又能兼顾到家人,并且能为消费者提供创造回忆空间和休闲娱乐。

代表的生活理念:以“消费者+探险”为主题进行设计,反映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和生活理念。

探险走向未知世界:MUFASA ADVENTURE提出了一个可以适应不同使用场景的概念。如它的名字一样,它天生具备卓越的越野旅行能力,是悠享出行乐趣时的可靠伙伴,亦或是与朋友家人一起休息娱乐的温馨场所,也可以在艰难环境中进行越野。

重新走近消费者:北京现代重视顾客的声音,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新的情绪价值,将不再是单纯的移动工具,在未来将会成为另一个居住空间。

随着新车的推出,北京现代于2023年上新了首款产品,是品牌践行“产品转型”及“品牌向新”的重要车型,标志着北京现代“2025向新计划”战略的全面落地施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