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硬朗,北京现代MUFASA ADVENTURE概念车国内首发

2023年03月27日 13:4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现代首次发布全新概念车—MUFASA ADVENTURE,中文或命名为“慕飒”,新车预计将成为北京现代明星产品ix35的换代车型。据了解,其量产版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有望7月初正式上市。

从北京现代发布的概念图中可以看到,MUFASA ADVENTURE概念车采用了官方命名为“参数化珠宝设计”的最新家族前脸,中央镶嵌硕大的现代LOGO造型十分硬朗,且全新纵置的LED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中间多边形的熏黑前格栅内部采用类似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很强的气势。此外,预计后续会推出不同的外观套装版本。

从车身侧面来看,MUFASA ADVENTURE概念车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还配备侧踏板、外挂装置以及越野气息十足的车顶行李架,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户外且具有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 /1850/1665(1681/1685)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车尾部分,全新环抱式尾灯设计,确实很吸睛,尾灯中央还加入现代品牌的字母标识,整体极具辨识度,还值得说的就是,后扰流板上中置的高位刹车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视觉。

动力方面,预计MUFASA ADVENTURE量产版将搭载型号为G4NJ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未来将搭载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