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9万元起售,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27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售价15.99万-17.99万元。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搭载1.5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零百加速7.2秒。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中网内部为点阵式的设计,并与前大灯组无缝相连接,其拥有2710毫米的轴距,可提供5、7座,内饰则采用蓝米双色+新能源蓝天套件,搭载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配备一体式的曲面屏、SONY音响、W-HUD,并有8155智慧生态平台加持。

动力方面,瑞虎8 PRO新能源搭载了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40千瓦、综合扭矩545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7.2秒,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25分钟。与此同时,在混动专用3挡DHT电混系统助力下,瑞虎8 PRO新能源提供了EV、HEV-Normal和HEV-Sport 3种模式。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 车道偏离预警、LKA 车道保持系统、TJA 交通拥堵辅助、ICA 集成式巡航辅助、全速ACC 自适应巡航、FCW 前方碰撞预警、IHC 智能远光灯控制、高速自动辅助转向&制动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备智慧管理系统,拥有智慧保电技术、智能补电技术、智能电控制动技术、智慧热管理系统等。考虑到用户多种使用场景,瑞虎8 PRO新能源自带对外放电功能,可化身为3.3千瓦大功率移动电站,满足自驾旅行、露营等多种户外场景用电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