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权威点赞,问界M5纯电获评2022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

2023年03月27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问界M5纯电与其所搭载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在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共同获得中国汽研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企业标准“领跑者”是指产品或服务标准的核心指标处于领先水平。此次问界M5纯电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是对问界M5纯电产品实力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其智驾水平的高水平认可。

硬核产品力值得信赖,感受纯电SUV天花板

作为一款智慧豪华纯电SUV,问界M5纯电源自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动力方面,问界M5纯电采用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最佳黄金四驱组合,在强大技术的赋能下,四驱性能版可实现总功率365kW,百公里加速4.5秒。此外,问界M5纯电采用了全铝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等一系列高规格的配置,完美兼顾了车辆的运动性能和舒适性,为车辆带来了稳定的操控表现。

在续航层面,问界M5纯电也有着领先同级的实力,以问界M5纯电后驱版为例,其满电CLTC续航里程达到620km。更重要的是,这台车还能兼容市面上97%的公共充电桩,快充10分钟即可补能120+km。同时,问界M5纯电还实现了智慧充电,通过里程“荷包蛋”功能能显示当前电量可以到达的范围,让用户对剩余续航做到心中有数,打消“里程焦虑”。

此外,问界M5纯电搭载的HarmonyOS智能座舱也好评如潮,UI颜值高、系统运行流畅、语音可视即可说,超级桌面还支持HarmonyOS的手机终端应用上车无缝切换到车机,支持娱乐、办公、教育等更多使用场景,被称为智能车机的“天花板”。

在智能驾驶方面,问界M5纯电同样表现不俗,其拥有 L2 级别智能驾驶辅助,融合视觉感知摄像头、APA 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及长距超声波雷达,360 度智能全景泊车系统支持 100 + 种泊车场景,自动泊车功能轻松解放双手,让泊车更安全更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5纯电还搭载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研发的DATS系统。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该系统可根据路况和车轮附着力进行动态的扭矩调教,实现毫秒级快速响应,减少车辆晃动,让车身更快速地稳定下来,过弯时更加平稳,既可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感受,还能提升续航。卓越的产品实力与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正是问界M5纯电囊括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的原因。

高标准成就高品质!赛力斯汽车强势赋能

问界M5纯电获得“领跑者”称号的背后,是赛力斯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作为一家以“新能源技术自持者”为定位的企业,赛力斯汽车坚持技术自持自研,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自主掌握核心三电技术的企业之一,拥有近20年整车制造完整的核心工程能力、超过1000项新能源技术相关专利以及工业4.0标准的智慧工厂。

得益于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赛力斯汽车以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为核心,提供纯电、增程等多技术路径的新能源整车解决方案。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问界系列三款车型均源自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因而具有卓越的性能表现。同时,通过赛力斯汽车和华为的跨界合作,问界系列还得到华为的赋能,在智能化方面表现出色。除了本次获评2022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的问界M5纯电,问界M5和问界M7同样备受好评。其中,问界M5以出色的操控、超长续航与卓越性能,为问界系列车型打下了信任基础;问界M7,凭借大六座布局、丰富的豪华配置,以及宜商宜家的特性,和头等舱般的零重力座椅,满足了家庭用户对智慧豪华驾乘体验的需求。

优秀的产品品质,为问界系列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数据显示,自2022年3月问界M5开启交付以来,问界系列至今已累计交付超过8万辆,堪称车市最大“黑马”。

依托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双向赋能,问界系列的品质也是有口皆碑。在某权威汽车网站出具的《年度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2022新车百车故障数(PPH)排名中,问界系列车型PPH为69分,质量表现远优于市场均值(159)。

此次问界M5纯电在众多参评的汽车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足以证明赛力斯汽车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造车底蕴。未来,赛力斯汽车将不断夯实技术实力与智造实力,持续刷新“赛力斯汽车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