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23km还给补贴6万?ARIYA艾睿雅这波操作让对手惊呆

2023年03月27日 20:35: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限时优惠6万,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开启反攻战!

撰文丨HAO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特斯拉比亚迪等车企接连降价后,新能源车企排位迎来重新洗牌,行业竞争局势变得愈发激烈。身处这样的环境下,犹如激流勇进,不进则退。因此,作为日系品牌头部势力的东风日产发起了反攻,通过推出ARIYA艾睿雅全系限时优惠6万元及多项福利,提升售价吸引力,令不少消费者对这款纯电车型产生了浓厚兴趣。下面就来一起看看,ARIYA艾睿雅到底有哪些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打出价格诚意牌,拥抱新用户

东风日产近日发布了限时购车优惠政策,品牌首款战略纯电车ARIYA艾睿雅在3月全系让利6万元,直接将售价区间带到22.48-28.28万元。更有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车机流量以及两年0息,日供低至99元起等福利,让本就实力强劲的ARIYA艾睿雅更具竞争力。

在消费者最为敏感的售价层面上,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通过最直接的限时优惠政策打动消费者,让他们看到诚意,并给出多项购车福利,令新能源汽车不再“高价难得”。在限时优惠政策的影响下,ARIYA艾睿雅的产品竞争力优势被放至更大,与同级产品对阵时更具话语权。

出众的产品力,每项单拎出来都亮眼

ARIYA艾睿雅是东风日产面向电驱化转型的重要落地产品,身上装备了日产纯电最前沿的技术,基于日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打造,高度集成了自研的三电技术,将纯电安全、舒适、空间、智能等属性优势展现无遗。

面对同级标杆产品特斯拉MODEL Y,ARIYA艾睿雅也丝毫不惧,凭借出众的产品亮点,成为“比强更强”的存在。像是在消费者极为看重的续航能力上,以ARIYA艾睿雅两驱长续航顶配版为例,其配备了90kWh的三元锂电池,可提供623km的续航里程,碾压搭载60kWh磷酸铁锂电池,仅支持续航545km的特斯拉MODEL Y。

另一方面的优势,是提升驾驶幸福感的高阶辅助驾驶功能。ARIYA艾睿雅两驱长续航顶配版配备了ProPILOT超智驾Pro系统,拥有比L2级更强的辅助驾驶性能,支持一键自动变道、自动跟随、平顺制动、后方紧急制动、车侧预警等先进功能,更好地帮助用户降低驾驶疲劳。

反观,特斯拉MODEL Y虽然也配备了高阶的辅助驾驶功能,但需要额外增加3.2万元的选装费用,而想要体验其完全体的辅助驾驶功能,甚至要付出6.4万元的选装费用。对比之下,高低立现,ARIYA艾睿雅无疑是更超值、更靠谱的选择。

日产纯电技术大成者,首推两驱长续航版顶配版

对于不少朋友而言,选择纯电动汽车,一方面是看重其低使用成本,另一方面则是被强劲的动力性能所吸引。ARIYA艾睿雅提供了最大功率320kW的四驱性能版,以及最大功率178kW的两驱长续航版车型可选,前者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对性能的追求,后者则能提供更长距离的续航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不少纯电动汽车在强调性能的同时,会忽略对乘坐感受的梳理,造成“坐电车晕车”的不适情况。但在ARIYA艾睿雅上没有这种现象出现,即便是四驱性能版,急加速也不会出现上述的情况,这正是日产对电动车出色调教的实力体现。

ARIYA艾睿雅共提供了四个版本选项,分别是两个长续航版和两个性能版,其中,轱辘哥更推荐两驱长续航顶配版车型,623km的CLTC续航里程足以满足中长途的出行需求,即便是日常通勤代步,也无需频繁补能,能极大地降低续航焦虑。

两驱长续航顶配版比入门的两驱长续航版多了1.3万元的差价,这其中就包含了360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车顶行李架、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差异。两驱长续航版的配置水平本就不低,多了这些配置更是锦上添花,能更好地提升用车便利性,这1.3万元的差价称得上是超值。

日产76年的纯电技术历史,以及超25年电池研发和制造经验的背书下,无论是选择ARIYA艾睿雅的哪款配置,消费者都能获得一致的电池安全保障。ARIYA艾睿雅基于日产超安全电池架构打造,承袭日产聆风210亿公里电池0重大安全事故的全球研发标准,在九重物理防护架构的加持下,犹如给电池组筑起坚固的防护墙。

通过梳理ARIYA艾睿雅的配置水平和安全性能,再结合限时优惠后的售价,不难发现,ARIYA艾睿雅将质价比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ARIYA艾睿雅可以给消费者提供很强的获得感,一方面是品牌基因和技术优势带来的安全感,另一方面是丰富配置所呈现的使用便利性、舒适性、科技感,更重要的是来自售价层面的吸引力。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极具吸引力的存在。近期计划购买纯电动车型的朋友,不妨多留意ARIYA艾睿雅,它会是合资纯电SUV中不可忽视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