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汽车占俄罗斯新车销量近40%、奇瑞新能源旗下车型最高降9000元|汽车网摘

2023年03月28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长安深蓝更名为深蓝汽车

3月27日,有消息称,长安汽车旗下长安深蓝或将更名为深蓝汽车。对此,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深蓝改成深蓝汽车是为了让品牌更清晰,深蓝品牌化也意味着深蓝汽车未来向着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发展。

奇瑞新能源旗下车型最高降9000元

3月27日,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新能源)发布公告称,奇瑞新能源将于2023年3月27日零点起正式调整旗下车型官方指导价,至高回调幅度9000元。

具体来看,其中奇瑞QQ冰激凌的三款车型均降价4000元,调整之后的起售价格到了3.59万元;小蚂蚁的四款车型最高降价9000元,最低降价5000元,调整之后的起售价格到了6.49万元;无界Pro五款车型均降价5000元,调整之后的起售价格到了8.49万元。

哈弗品牌“龙序列”新品命名枭龙MAX、枭龙

3月27日消息,哈弗SUV官方宣布,哈弗新能源销售网络定位为“哈弗龙网”,并且公布了全新的序列SUV车型A07和B07的定名,分别为枭龙和枭龙MAX。据悉,这两款新车将率先用上长城重磅的Hi4技术,打造“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

中国品牌汽车占俄罗斯新车销量近40%

日前,海外分析机构Autostat和咨询公司PPK的数据显示,中国品牌汽车目前新车销量已经占俄罗斯新车销量的近40%。而就在1年前,2022年1月至2月,这一占比不到10%,中品牌汽车抓住了雷诺日产奔驰等公司退出俄罗斯市场后,留下的市场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