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元 PLUS不愧是紧凑型 SUV的“王者”

2023年03月28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比亚迪的明星车型,元 PLUS一直以来都是主打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的路线,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在2月份,元 PLUS以20279辆的销量成绩,在纯电销量榜单拿下前五的位置。那么,元 PLUS究竟有哪些竞争优势呢?我们来看下。

外观方面,元PLUS的外观造型非常前卫,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很有质感。该车的大灯设计也很有特点,看起来时尚又个性。车身尺寸方面,元PLUS的长宽高有着4455/1875/1615mm的三围尺寸以及2720mm的轴距数据。

进入车内,元 PLUS造型设计新潮前卫。元 PLUS内饰出自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团队,由蓝、灰、红三色搭配,是全球首款以运动健身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比如贯穿仪表台左右的白色皮质带酷似肌肉线条,空调出风口叶片很像是哑铃,车门饰板上也引入了类似跑步机造型的扶手,前排中央扶手也形似跑步机履带……让驾驶者坐在元PLUS的车内就有一种在健身房努力训练的感觉。

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遥控钥匙、手机蓝牙钥匙、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4G网络、OTA升级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常用功能元 PLUS均有配备,此外,元PLUS还配备了遥控移动车辆、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元 PLUS全系标配纯电动 204马力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50kW,电动机总扭矩310N·m。动力比起普通1.5T电机要大得多,去到2.0T燃油机的水平。动力充足,百公里加速时间7.3s。

同时动力系统噪音低于76dB、功率密度可提升20%,综合工况效率高达89%,成就元PLUS 12.2/12.5 kW·h/100km超低能耗,日常使用可以做到每周只充一次电。而最高128kW极速快充,使得充电10分钟就能够达到续航百公里。

总结:得益于比亚迪e平台3.0的优势,元PLUS有着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等优势,是细分市场的“王者”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