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配置丰富,降至7.99万起!奇瑞艾瑞泽5 GT上市,太卷了

2023年03月28日 21:44:01
分享到:

3月28日晚,奇瑞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发动机版本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此次上市的1.5T车型为新增动力版本。新车定位为定位紧凑级轿车,采用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同时采用双联屏的座舱布局。

另外,对于新购车的用户,官方也有不是购车福利优惠,例如3000元的置换补贴、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贷款5000元补贴、流量终身免费、限时购车礼包(2000元定金至高抵10000元现金红包)等。更多详情可以前往当地奇瑞经销商垂询。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此前1.6T车型的设计,运动化的风格设计同样是它的一大特点。尤其是前脸部分,近期格栅的面积基本占据了整个车头,内部结构由参数化线条交织而成,运动气息很浓郁。

另外,两侧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搭配下方展翼式的通风开口,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中网处配备了亮橙色的GT标识,彰显其专属身份。

侧面的造型相对比较紧凑,采用了硬朗的线条勾勒,整个车身显得比较有力量感。1.5T车型同样采用了17英寸多辐式轮圈,不过没有采用熏黑的处理以及橙色的卡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

尾部的设计同样特别注重运动风的营造,首先行李厢上沿突出形成类似小鸭尾的扰流设计,其次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管,十分契合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设计方面,基本与1.6T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车厢科技感。此外,年轻人喜欢的撞色元素设计同样出现在新车上,比如细节处融入琴键、金属拉丝、橙色缝线等元素,包括高能橙安全带、仿碳纤维装饰面板,营造出与众不同的运动格调。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交互系统,拥有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车载Wi-Fi、在线导航等功能。另外,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第三代PEPS系统、360° 全景影像、驾驶位座椅加热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五星安全设计理念 ,一体式笼形车身,关键部位使用六块超高强度热成钢 ,全面提升车辆结构耐撞性。新车还配备了13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艾瑞泽5 GT新增的1.5T车型上市,直接把价格压到了7万元级别,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而且车型配置并不低,标配了LED大灯、定速巡航、20.5英寸双联屏、EPB+AUTOHOLD、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更多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舒适配置,可以算是家轿卷王了。与1.6T动力版本搭配,两种不同动力,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多样的购车需求。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