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高配置,续航501公里,2023款欧拉好猫还是女神的最爱

2023年03月28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欧拉好猫上市即热销,短短三年,便收获近13万名用户的信赖。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布的《2022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上,欧拉好猫凭借高达84.33%的一年保值率,成为“2022年国内最保值的A0级BEV车型”。

近日,2023款欧拉好猫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6.58万元。新车在产品力上进行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采用了大量圆角矩形元素进行设计,配合封闭式格栅及分体式大灯等造型元素,显得更加可爱。前大灯造型狭长且较为犀利,内部采用了 LED光源。而在保险杠处还加入了“C”型镀铬装饰件,并与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融为一体。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毫米,轴距达2650毫米。相比之前推出的车型,2023款欧拉好猫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搭载全新的“吧台式“副仪表台,设计感与实用性并存,尽显高级质感。新车还将旋钮式换挡升级为电子怀挡,驾驶者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轻松完成换挡需求。方向盘还有四向调节功能,便捷性大幅提升。2023款欧拉好猫还搭载了50W手机无线快充,即放即充,再也不用为手机没电而烦恼。Type-C接口还支持多款手机充电,相当方便。除此之外,2023款欧拉好猫还匹配了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CN95空调滤芯等,产品配置很人性化。

科技配置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搭载了全栈自研的ORA-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RCW后碰撞预警、行人安全辅助、BSD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安全保护方面很全面。

动力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搭载105kW/210Nm永磁同步电机。续航分401km/501km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均可以选择三元锂/磷酸铁锂电池。悬架结构依旧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总结:作为一款主打女性用户的车,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和不错的续航能力,欧拉好猫赢得了不少女性用户的喜爱。如果你想要一款性价比高的经济适用性车,那么好猫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