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与“运动化”组合拳 试驾全新红旗H6

2023年03月29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共和国长子”的红旗,在大多数国人眼中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带有深深的民族情怀和神圣的时代记忆,再加上“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和H9+、E-HS9、LS7为核心的高端产品线,让红旗这个品牌更像是一位不器的君子,让年轻消费者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但如今的红旗已不再不是一个恪守传统的品牌,无论是“国潮风”还是“科技密码”,红旗品牌总能适时地把握住时代的脉搏,而这台全新红旗H6的到来更是红旗品牌拥抱年轻消费者、展现品牌年轻态最好的证明。

1

上得了街道,下得了赛道

写在最后:作为2023年的开年大戏,全新红旗H6用新风尚的设计、越级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来满足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全场景的出行需求,更是用19.48万元起的预售价直面被外资品牌包围的B+级豪华车市。全新红旗H6的到来,亦会成为红旗再度“飘扬”,再展“国车”风采的新起点。

(图/文 网通社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