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也有L2智驾!这现代新车全球首发 若6万起会热销?

2023年03月29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瑞纳作为现代品牌一款入门级轿车,曾在国内与伊兰特形成差异化竞争,后来由于其他种种因素正式停产。因此在国内市场上,瑞纳仍停留在第五代,但该车在第三世界国家却在持续更新。

近日,第六代瑞纳在海外市场上迎来正式亮相。相比起老款车型,全新瑞纳在外观造型、内饰部分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优化升级,更能够吸引到海外年轻人的购车欲望。

从此前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第六代瑞纳采用“未来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还注入了更多新潮的设计元素。倒梯形进气格栅占据着前脸中央,与上方的贯穿式LED日行灯相搭配,并没有违和感。

车侧比例十分协调,腰线从翼子板处逐渐往后延伸,仿佛是在对上一代产品致敬。此外,新车还对轮毂部分也进行了优化,减少风阻的同时还提升燃油经济性。

尾灯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同样采用贯穿式一体化设计,内部灯腔结构颇为复杂,点亮后有效拉宽车尾宽度的同时,还极具视觉辨识度。

根据其入门级产品定位来看,教授估计新车内饰布局将会十分简陋,但当我看到预告图时,却让我大跌眼镜。高亮度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所组成的双联屏放置在中控台上方,中控屏内部还置有Map、Radio、Valet mode、Bluetooth功能,这些功能对于第三世界国家用户而言绝对是一大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别看它只是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它在配置方面还极其厚道,除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车内氛围灯这些常用设计外,部分车型还支持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FCA前方防碰撞预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后方交叉通行预警等实用功能,并没有因为第三世界国家从而进行减配。

而在用户最为在意的动力部分,第六代瑞纳将提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其中与1.5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0马力和253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4牛·米,传动系统将除了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外,7速双离合变速箱改变为CVT无级变速箱。

根据目前相关信息来看,第六代瑞纳将以今年上半季度迎来正式上市,至于它能否延续前辈们的辉煌战绩,确实挺让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