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铁还需自身硬,艾瑞泽5GT加速内卷车市狂飙

2023年03月30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大侠上车

产品力和品牌背书,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同级唯一双T动力系统、十大全系标配……这仅仅是一款A级家轿车型,是不是难以置信?然而近百万的用户及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可以证明,这款车确实面面俱到,稳稳占据A级车领先地位,它就是艾瑞泽5。自2016年上市以来,在这七年间,艾瑞泽5 PRO、艾瑞泽5 PLUS相继面世,加上刚刚上市的艾瑞泽5GT,三款细分产品全面覆盖整个A级家轿市场,横跨5万至10万价格领域。产品力在历次换代更新中打磨、积淀、拔高,最新款的车型艾瑞泽5GT也确实不负期待。

外观设计更好看

想在7-10万家轿区间脱颖而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卷”,先内卷起来,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嘛。作为艾瑞泽5家族全新力作,全新艾瑞泽5 GT大有“水桶”车的质感。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搭载了同级唯一矩阵式双透镜LED前大灯,矩阵式LED光源布局+126颗LED灯珠不仅造型犀利,同时照射范围也更广。高能橙固定式双活塞大卡钳及专属橙色GT徽标显示出GT车型身份,黑橙潮流主题内饰和无级炫彩镭雕饰板的组合看起来非常炫酷。细节上很用心,也是奔着年轻人的审美去的。

科技配置更全面

全新艾瑞泽GT的车身尺寸是410*129*1490mm,轴距为2670mm。进入车内,瞬间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中控台上的20.5吋超大智慧双联屏,其搭载的雄狮智云交互系统只需动动嘴即可满足细致的用车需求。

座椅曲线符合人体轮廓,采用双发泡工艺,在保证良好支撑性的同时还增加了20mm舒适性软海绵层,转弯时包裹性更好。从车辆的硬件基础来看,做工质感也完全超出A级车的标准。

说到智能系统配备,艾瑞泽5 GT也是当仁不让,14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安全功能级别堪比20万级合资车型。如ICA集成式巡航、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以及LKA车道保持系统、LDW全方位车道偏离预警、IHC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等等都是家常便饭,值得一提的是RCTA倒车后方交通盲点预警、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及前/后高敏雷达监控对新手小白十分友好。如果你刚拿证像买辆车练练手,这款车你一定要考虑。

除此之外,新车联网手机,操作起来也相当方便。7项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可以操控发动机启动、车门解锁/上锁、空调/车窗/天窗控制、远程寻车功能/远程诊断等,让你的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双T动力更澎湃

全新艾瑞泽5GT拥有双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1.6TGDI+7DCT超级动力组合采用“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1.5TCI+9速CVT白金动力组合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

大侠车谈:

车市失速与狂飙,每个品牌都无法置身事外。在“决战”时刻,唯有用心打磨产品才能找到出路。全新艾瑞泽5 GT集“颜值品质”、“安全品质”、“驾享品质”于一身,是奇瑞艾瑞泽5家族的新宠,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也免去了用车之忧。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想踏踏实实过有车生活的,这辆车真的值得你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