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粉的福利时刻来了,解读一汽-大众的限时福利购车政策

2023年03月30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疫情三年,全球经济进入一个空窗期,而后疫情时代,车企所面对的问题更严峻。随着消费力的不断下降,消费者已经开始持币观望。“22万的雪铁龙C6老气横生,12万的雪铁龙C6成熟稳重”,一场互联网时代的汽车降价潮就此开启,但就当前的车市形势而言,对消费者无疑是友好的。

对消费者而言,用更少的钱购买到更理想的产品是非常划算的,甚至可以获得越级产品。比如原本预算入手3系,现在可以尝试考虑5系,无论是品质还是面子,都得到了升华。

一汽-大众轿车释放购车福利,轿车该咋选?

为了能促进引导消费,让消费者便捷购车。但只有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让利补贴,才能得到市场认可。我们看到,一汽-大众在终端经销商推出的限时补贴措施,有别于其他品牌的促销活动,通过终端限时优惠促销的方式,让消费者直接降低购车成本,为消费者带来了切实利好。

而且,此次一汽-大众终端几乎全线产品都能享受限时补贴,最高直降更高达5万元,涵盖轿车、SUV及新能源产品,对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来说,可谓入手良机。

我们从一汽-大众各地授权经销商发布的促销信息看,此次限时让利补贴覆盖了一汽-大众旗下轿车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等多款热销车。其中高尔夫优惠超过1万元,对于喜欢两厢运动轿车的用户而言,诱惑力不小;全新宝来限时补贴超过3.2万元,不到10万元便可享受高品质家轿。

同样,全新速腾限时补贴1.8万元至3万元,对于一款兼顾颜值、空间、动力的A+轿车,速腾是万千家庭的首选,也是细分市场领跑者,此次真金白银的补贴优惠,对于家庭购车来说十分友好。

迈腾限时至高补贴2.5万元,作为国内B级轿车的标杆产品,迈腾自上市至今,收获了众多中产者的青睐,作为一款兼顾家用和商用的轿车,迈腾绝对是最佳选择。

此外,素有最美轿跑车的大众CC,限时补贴更是达到了4万元之多,给了更多年轻人触及运动轿跑车的机会,让生活品质进一步升华,一颗追求运动时尚的心瞬间被点燃。

SUV仍是畅销品,解读一汽-大众SUV优惠下咋出手

相比轿车市场,现在更多购车用户的首选便是SUV,因为SUV的承载能力以及通过性方面相比轿车更出色。此次,一汽-大众经销商对于旗下SUV产品也进行了限时让利补贴。

一汽-大众SUV家族涵盖小型、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SUV,满足两口、三口以及多口之家的出行选择。并且一汽-大众SUV家族在市场占有率上非常出色,上市45个月时间便达到百万辆销量,成为合资品牌里增速最快的SUV家族。

小型SUV探影和紧凑型SUV探歌,单车限时补贴2.8万元至4万元不等,对于一台10万元级年轻SUV,这样单刀直入的购车补贴,无疑对年轻用户十分友好,也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感受大众产品魅力。

中型SUV探岳作为新生代产品,单车限时补贴2.5万元至5万元,作为大众在中国市场投放的20万元级SUV,一汽-大众探岳上市不到一年时间便获得10万用户认可,成为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双旗舰,揽境单车限时至高优惠5万元,揽巡则可享受1万元+的限时补贴。两款车还可享受5年0利率以及至高2.8万元的置换补贴。

不仅如此,一汽-大众还赠送用户5次基础保养以及价值4900元的牧高笛露营装备,这对于意在购买中大型SUV的用户,更直接安排了全家出行的基础条件。

新能源购车要趁早,一汽-大众真金白银补贴

一汽-大众对于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同样积极,旗下的ID. CROZZ家族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2年,获得了众多家庭青睐。作为纯电动产品,一汽-大众ID. CROZZ始终坚持最前沿的设计。

ID.4 CROZZ和ID.6 CROZZ这两款车型此次至高补贴达到4万元,还可享受高额置换补贴和赠送价值4900元的牧高笛露营套装。

结合年轻用户群体的购车理念转变,一汽-大众终端还推出了““0首付、0利息、低月供”租赁方案,并有电池租赁等特别方式供选择。面对多元化市场的今天,一汽-大众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主导,用户的需求和理念,已经融入品牌基因之中。毕竟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购买电动车相比燃油车而言,依然需要更多勇气。

为此,一汽-大众还推出用户购车可享受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流量等诸多购车权益。无论是购车、养车还是未来的后处理,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都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绝对是没有任何套路的购车福利。

写在最后

国六B政策实施进入倒计时,多家车企均在加速清库国六A产品,但一汽-大众却丝毫没有这方面的担忧,因为其在去年底就已经把旗下产品基本都升级到了国六B标准。

因而在此次限时价格补贴活动中,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也让用户得到了更高价值的产品。该出手时快出手,真优惠没套路的一汽-大众,对消费者是友好的,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产品服务,不正是理性消费的表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