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一代5系雪地测试照出炉,电动版本能跑多远?

2023年03月30日 12:0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 BMW 原厂预告,大改款 5 Series 将在 2023 年 10 月正式发表,并首度带来 i5 纯电车型,而近日原厂再释出 i5 冬季雪地测试照,其车身几乎全伪装,而目前仍尚未公布 i5 动力数据以及规格,但还是能先一睹其车身线条。

i5 完成冬季测试,原厂测试照可一瞥准量产车线条

BMW 指出,在测试初期 i5 已完成从德国慕尼黑出发,途中经过位在北极圈的北欧拉普兰,最后抵达瑞典 Arjeplog 的 BMW 集团测试中心,约为期 5 天、 3,000 公里长途旅行,让原厂能完整记录其电子设备、电池以及加热、冷却系统工作状态,以考验搭配第 5 代 BMW eDrive 电能科技的 i5 其在极端气候下运作,随后在 2022 年之间不断于瑞典、 Dingolfing 中心附近持续进行测试。

在最新一轮位于瑞典的测试中,BMW 原厂完成调校所有动力模块、底盘控制系统,包含 DSC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确保 i5 在雪地中动态表现可与传统燃油动力车型一样出色。

大改款 5 Series 采双曲面荧幕设定,配置最新世代 iDrive 8.0

先前有外媒在 2021 年捕获大改款 5 Series 测试车内饰布局,在照片中可见即便车内以大量的伪装材质覆盖,但依旧能看出新一代 5 Series 会跟随 iX 电动SUV等新车,中控台上方采用由 12.3 吋数位仪表与 14.9 吋中控显示屏整合的大面积悬浮荧幕结构,内饰座舱的系统界面,也会从现行的 iDrive 7.0、升级为品牌最新世代的 iDrive 8.0,不过确切信息还有带原厂正式公布。

另外 ,原厂已预告 2024 年第一季将发表原厂代号 G61 的大改款 5 Series Touring 旅行车,i5 Touring 纯电车型也将首度加入大改款 5 Series Touring 旅行车的销售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