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即将推出全新荒野版车型,中文名叫刃豹?

2023年03月30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斯巴鲁的美国子公司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将在2023年4月的2023年纽约车展上在北美推出一款新的荒野车型。

Wilderness 是一种越野规格,可进一步提高崎岖的道路驾驶性能,例如比正常规格更高的离地间隙、特殊悬架和全地形轮胎。

内外饰也经过特殊设计,实现了大轮拱覆层、前护板、六角形LED雾灯、黄色点缀件、专属徽章等暗示高越野性能的造型。

海外版CROSSTREK

我们最近从斯巴鲁经销商了解到,或基于CROSSTREK的Wilderness荒野版,将于4月上海车展发布,更加跨界的造型和定位,相信会得到更多“技术型直男”的簇拥。

有意思的是,前不久斯巴鲁已注册了“刃豹”、“旭豹”2款中文商标,大家不妨猜猜看新车会采用哪一个名字呢?

斯巴鲁全新Wilderness荒野版车型最新预告图仅展示了局部的设计。新车基于SGP平台打造,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轴距比现款XV略长,内饰科技感更强,全系搭载2.5L发动机。

相较普通版而言,Wilderness版外观更野性,也经过了许多升级。其车身尺寸也相比普通版更大,斯巴鲁通过增加车身覆层、采用17 英寸全地形轮胎和提升了底盘离地间隙等方面改良,进一步增强了野外的道路通过性。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行李架的负载能力,使之能承载更多的装备,新车加装了熏黑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并且在车辆底盘处额外增加了保护板。

海外版CROSSTREK

在外观方面,细节图还未放出,不过斯巴鲁Crosstrek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换装了更大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头灯以和大尺寸的雾灯饰条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是一台标准的“跨界车”造型。

动力的具体配置目前不得而知,但根据网络上的消息显示,极有可能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39牛·米;同时配备低齿轮比的新型CVT变速箱,为了提高低档位下的功率,还修改了分动箱和后差速器减速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