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41」现代索纳塔中期改款实拍,全新雅阁你怕了吗?

2023年03月31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正在举行2023首尔国际车展,在车展上现代汽车带来了索纳塔中期改款,这款车也将在不久引入国内市场。由于是中期改款,主要的变化在于设计方面。我们看看实拍车型的颜值到底怎么样。

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索纳塔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甚至很难把这两款车联系在一起。可见设计师对中期改款进行了很大的调整。

看到新车之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更平直,更硬朗,相比之前鲶鱼嘴造型,精神了不少。具体来说,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大灯设计。logo被移到了引擎盖上,原来是在中网上。

车头下方使用了六边形的大嘴造型,我个人感觉红色的车型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质感,可能银色或者黑色的车型,更符合索纳塔中期改款后的气质。

车尾方面的变化也很大,此次我们拍摄的车型是索纳塔N系列,主打的运动,车尾上方是黑色扰流板,H型的贯穿式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运动感还是很强的。

轮圈使用了非常复杂的造型,有点儿类似树杈,也有点儿类似风火轮,尺寸达到19英寸。同时我更喜欢银色车身颜色,相比红色来说,银色与黑色的大灯和中网,有更好的视觉反差效果。

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很大,新车使用了双联屏,两个12.3英寸的连体屏幕,并且双联屏特别平直,棱角分明。在车机系统上增加了OTA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设计,并且方向盘中间是指示灯,而不是logo,通过方向盘上的指示灯可以与用户进行多维度的沟通。

中控台使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设计更简洁。同时还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把,按键式的挡位控制取消,改成了怀挡。在中控区域留下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由于是中期改款,新车上市之后在动力上或许不会有太大变化,国产车型依然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2.0T匹配8A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7速DCT变速箱,不排除升级8AT的可能,因为途胜L已经升级了8AT。

索纳塔中期改款,我认为是一次成功的改款,在设计上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印象,新车型给人运动,年轻,时尚的印象。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合资品牌中型车,上市之后主要对标的车型是起亚K5,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凭借更新的设计,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