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宝马i5将于10月发布

2023年03月31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正式发布了i5车型的官方谍照。宝马i5基于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打造,外观及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按计划,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先期仅有轿车版本,旅行版车型会在2024年亮相。

根据官方发布的谍照看,宝马i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伪装较厚,难以观察到具体设计细节,但是整体轮廓依然保持了宝马5系优雅又不失运动感的整体气质。双排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将成为新一代宝马车型的标志性设计,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依旧配备了宝马经典的“双肾”前格栅,而封闭式中网则主要用于体现纯电车型的产品属性。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中规中矩,过渡舒展流畅,视觉效果比较优雅大气。车尾部分,宝马i5的尾灯组采用了双层光源设计,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相当高。后包围造型饱满扎实,不过由于伪装较厚,因此还不能观察到是否会配备镀铬饰条以及其它装饰。

内饰方面,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宝马全新的数字座舱,内置曲面双联屏,搭载最新的iDrive 8.5车机系统。中控台造型与现款宝马5系相比,预计不会进行太多调整,不过传统物理按键数量有望进一步减少。

动力部分,宝马i5将基于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打造,未来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的M Performance版本,计划与iX M60共享动力总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