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推纯电版本 2024款大众途观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3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4款大众途观的最新谍照。据德国的某报告称,新车或将推出纯电版本车型。

2024款大众途观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在细节微调后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头上/下两部分均采用了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使其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侧面,新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硬朗运动,全新的腰线设计在后翼子板处有微微隆起,让车辆后半部分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车尾整体样式和现款车型相似,但在尾翼、尾灯、牌照架区域以及后保险杠处均有优化调整。虽然可以看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样式,但这其实是伪装,里面是否有外露的排气管我们还不得而知。

本次谍照并没有内饰细节图,不过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将有着全新的中控台样式,并采用尺寸更大的中控屏。新车将取消一些不必要的物理按键设计,更多的车内功能将通过全新的车机系统来完成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1.5T发动机+电机的插混车型以及匹配轻混系统的燃油版车型可选以外,可能还会有纯电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而具体动力参数官方目前暂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