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个月正式亮相!最便宜宝马SUV换代 轴距达2802mm

2023年03月31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鉴于现款宝马X1已推出6年之久,新一代宝马X1早在去年第四季度登录海外市场迎来上市。为了进一步增强宝马X1的市场竞争力,华晨宝马也加快步伐引入全新宝马X1

近日,教授从国内某知名网站获得一组关于现款宝马X1(代号为F49)的停产消息,全新一代宝马(代号为U12)使用前者的生产线进行投产。据悉,全系一代宝马X1有望于下个月上海车展迎来正式亮相。

一分钟了解新车:

1.外观与欧规版保持一致

2.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了22mm

3.配有1.5T和2.0T版本车型可选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全新一代X1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对部分细节之处作出对应调整。双肾式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央,搭配两侧狭长且犀利的LED前大灯组,并没有感受到一丝违和感。

侧面轮廓与老款车型有所区别,利落的腰线逐渐往后延伸,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就被营造出来了。要说到侧面的最大不同,那就要说到它的车窗部分进行了调整,能让后排乘客获得更好的采光度。

全新一代宝马X1的尺寸部分满足了国内用户的使用需求,新款宝马X1轴距为2802mm,相比老款车型增长22mm,预计它的后排乘坐空间会得到稍微提升。

车尾同样采用上窄下宽的设计,“L”字型大灯组内部架构更为复杂,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后包围下方还置有银色护板,有效提升新车的精致感。

距离新车亮相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直至目前为止官方尚未透露内饰官图,但考虑到其余国产版本车型均采用最新的设计,全系一代宝马X1沿袭宝马3系那套布局的概率大大增加。

数字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是整个中控台的主角,除了像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以外,背光度同样抑制得相当不错。同时,中控屏内嵌家族最新研发的iDrive 8车机系统,预计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等并不会缺席,迎合国内用户的使用需求。

动力部分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新一代宝马X1同样配有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供大家选择,两者最大马力分别为115kW和15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然了,高配车型还配有xDrive智能四驱系统,电脑可根据不同的路况让用户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

根据目相关信息获悉,全新一代宝马X1有望于今年内迎来正式上市,如果能给出一个极具诚意价格的话,相信它并没不愁卖,毕竟它可是个挂着“蓝天白云”标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